edmond406

[全诚热恋]一歌定情 校园au

    吕修诚开学的时候社团招新,本来啥也不打算参加就打算凑凑热闹,结果看见音乐社在操场搞活动,主唱一首“后来”唱完,他突然觉得,音乐社很适合他,花了三十块大洋加入。主要是想自己唱歌也不错,和主唱长得帅没关系。

    后来迎新会上才知道,学长叫陈德全,小吕自从要到了学长vx,经常出现在各种地方刷存在感,教室操场食堂一个不落,一口一口才哥,甜得不得来。陈德全也对这个乖巧漂亮的学弟很喜欢,他本来脾气就好,被谁调侃都不会生气,学弟叫他请吃饭他就请,叫他陪去图书馆他就去,最离谱的还数叫他雨天帮送伞。连舍友甜芋都直呼,你们有问题!陈德全露出招牌微笑,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准备十大歌手了,陈德全帮小吕拧瓶盖边问他,你参不参加?小吕想都没想就回复,你参加我就参加~陈德全说那就没事了,我不参加。小吕掐他腰怒道,那你问我干嘛!对方假装躲开,咯咯笑,看的小吕更气了,正准备起身走人,对方又拉住他手说,我是去年冠军,不能参加啦,但是我决赛开场会表演。小吕感觉脸噌一下就红了,甩开对方的手,干巴巴的回答,我考虑一下。

    不出意外,小吕顺利掉出决赛,初赛和小林欧巴合唱我的歌声里走调直接被保送出局,简直不要太轻松,气得陈德全冒险撬了晚课陪他去后街散步顺心,连带着一杯奶茶、一个小蛋糕和一个抹茶冰淇淋,还有一百句保证相信吕修诚同志走音绝对是意外才守住了小吕的眼泪没从眼眶里掉出来。

    决赛当天吕修诚难得看见了正经的陈德全,一身暗蓝色的修身西装配上胸口的礼花,简直不要太帅。小吕莫名感觉酸酸的 说不上来为啥。他问,才哥今晚上是不是要称霸表白墙啊,怎么还带了花。陈德全摸了摸他的头叫他别闹,又问他,胸口的礼花好看不?专门买的。小吕敷衍了一句好看,就听见对方说,我也觉得好看,是橙花。小吕脑袋就宕机了,漂亮的眼睛盯着对方眨呀眨,愣是说不出话来。陈德全见他不说话也没继续问,叫他回观众席,自己准备要上场了,记得去最佳位置给自己拍照,刚说完吕修诚脚底生风,直接跑开了。

   主持人做完介绍,最后一句“下面让我们有请——上一届十大歌手的冠军——”不等他说完,全场就开始爆发热烈的尖叫,陈德全的名字在观众席一遍又一遍的出现。这时候,在音乐社的身份和平时对谁都好的广大人脉就发挥了重要作用,谁都愿意为好朋友撑场子(甜芋和许子他们就差举灯牌大喊才哥我爱你了),暖场突然变成了炸场,今天比赛的是谁无人在意。吕修诚突然发现,这人还挺受欢迎的,但是平时他真感受不出来。

    陈德全平时跟个木头似,任那帮学姐学妹东西南北风,扭得跟盘丝洞里的蜘蛛精一样,陈德全估计也只会说一句:牛哇!高手!姐练过?联谊他被拉出去也跟正道似的,问人家成绩怎么样,四六级过了没有,家在哪里,打算回去发展吗?考研吗?别人是来孔雀开屏,他就是来宣传我佛慈悲的,颇有新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的意思。就这么一个木头突然好像有很多人稀罕,小吕有点慌,但是想想刚刚的橙花,戴在陈德全胸口的橙花,他心里又踏实了。

    前奏一想起,小吕又双叒叕觉得不对劲,他不是要唱《成全》吗?怎么改了?这一晚上怎么那么跌宕起伏呢,他的心就跟做跳楼机似的,被陈德全搞得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他给陈德全记了一笔,打算等他下来不管三七二十一要薅他头发,哪怕有发胶也要薅!之前他就问过德全要唱什么,对方想都没想就说要唱成全,他拿头贴过去,下巴抵着德全肩膀问,为什么呀~是不是因为我俩名字?德全笑笑看着他说,哪能啊,你不觉得那样很不吉利吗?再说我每次去ktv不是必唱这首歌吗?我们修诚什么时候那么自恋了?吕修诚当时恨不得直接咬陈德全的肩膀。

    在他乱想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女孩说道,是五月天的《让我照顾你》!!!完了,吕修诚想,这回真的完了。他听见他的心好像不受他控制的狂跳,一股酥酥麻麻感觉再胸口蔓延,什么东西抑制不住的破土而出。直到看见台上的人唱“是的 爱你让我变得更强”他才反应过来,相机没来得及用上,一张照片没拍,赶紧手忙脚乱的拿起相机拉近景。然后就看见,镜头里的帅气脸庞,笑容也慢慢绽放,眼里好像有星星,对着自己闪耀。今晚的陈德全好像格外的耀眼,在吕修诚的内心不断越界,最终冲到了终点站落地生根。陈德全还在唱,很好听。“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出太阳”,太阳这不就来了吗?吕修诚想,我的☀️就在台上。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